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汉语教学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中国和我”短视频大赛
2020-12-18  


    20201216日我校国际学院举办了“中国和我”短视频大赛,此次比赛面向我校全体留学生,展现外国人观察中国的独特视角,记录外国人走读辽宁沈阳的精彩历程,聚拢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中国故事,呈现第三方视角下的中外融通。大赛共有8位留学生脱颖而出,分别是 OJINNAKA DOMIMION CHINAEMEZURUM 荣获本次比赛最佳创意奖, Evgeniia Ponomareva 荣获本次比赛最佳剪辑奖, MESINI JEREMIAH SOKOMBA 荣获本次比赛最佳剧本奖、 CHARLES MACHILA 荣获本次比赛最佳旁白奖、 ZAINULABIDEN 荣获本次比赛最佳摄影奖、FRANCISCO  MALOBA 荣获本次比赛最具潜质奖、ALINDA ISHENGOMA AGANYIRA 荣获本次比赛最具潜质奖、 Constantinoiu Denisa 荣获本次比赛最具潜质奖。这次活动不仅使外国留学生更好地融入建大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向全世界传播了中国文化,展示了沈阳建筑大学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