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科研 >> 正文
重聚一堂,描绘春天,开启新的希望——国际学院举办迎新文化活动
2023-03-24 欧阳鑫乙 

3月16日国际学院举办“重逢春暖花开时”迎新文化活动。13名来自俄罗斯、乍得、坦桑尼亚、肯尼亚、刚果金、刚果布的研究生、奖学金生与学院教学、招生、学生管理部门的老师在丙3-206用生活中寻常的大蒜共同制作手工花朵,迎接春天的到来,装点学习环境。本次活动旨在欢迎留学生重返校园,为学生送上问候和关怀。

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就读我校建筑学、管理科学、计算机、土木、机械等专业。许多人是疫情结束后首次入境或首次返校,经历了线上到线下的转变,师生相聚一堂其乐融融。活动和交流中,同学们状态良好,对新学期充满期待。

出席本次活动的国际学院领导对学生重返校园恢复线下授课表示欣慰,对新学期满怀希望,鼓励每一位留学生努力提升语言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学好专业课,努力成为国际化的人才,为世界发展和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国际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