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笃行致远,惟实励新——国际学院汉语言教师再创佳绩
2023-03-24 欧阳鑫乙 

2022年,对于国际学院汉语言教师来说是成长和收获的一年。多位教师在校级和省级比赛中获奖,同时一位教师的中国文化课程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

在讲课比赛中,国际学院的汉语言教师们展现了高水平的教学技能和深厚的学科知识,将一流的教学理念融入到课程和比赛中去,同时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优质的教育内容和丰富教学体验打动学生两名教师获沈阳建筑大学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二等奖;一名教师获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同时获得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一名教师在辽宁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钻研教学,锤炼技能的同时,国际学院汉语言教师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打造优质系列课程他们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模式,引入了前沿的教学方法和理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兼顾学生的学习水平和学习要求,通过不断的改进和优化,成功地申请到了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开拓了学生学术视野同时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感知和了解中国的机会。

回顾2022,国际学院的教师们在讲课比赛和申请一流课程方面的成绩令人瞩目。他们的努力和创新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促进了学校的汉语国际教育事业发展。未来,我们相信,国际学院的教师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知华、友华、爱华”的优秀留学生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