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对外汉语教研室会议
2019-04-22  

2019418日下午,国际学院于206教室召开了对外汉语教研室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沟通交流教学经验,完善各项教学活动安排。会议由安玉香副院长主持,国际学院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安玉香副院长首先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师在行课授课方面的端正态度,希望任课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能够加强对学生的要求,在授课的同时也要注意人性化管理,让学生感受到来自老师的关怀。会议强调了科研工作对于我院青年教师发展的重要性,敦促青年教师要在科研方面不断探索,取得新的成绩。会上,汉语言教研室的教师们也针对授课进度、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换了意见。会上同时就hsk考试提出了新的要求,诸如考前准备应该更充分更全面;在严肃考风考纪的基础上,对于考场布置应该更加精心,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