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05-29 何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关于做好2023 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留金来管〔2023〕16号)《中国政府奖学金工作管理办法》(教外厅[2020]1号)《沈阳建筑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等文件精神,国际学院结合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以下简称CSC学生)教学和管理的实际情况,开展了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年度评审工作。

经学生本人申请,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校中国政府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学生的学习成绩、遵纪守法、道德品行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形成评审决议:经审核,确定NTUMBABU, MALOBA FRANCIS25名CSC学生评审意见合格,继续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2名取消中国政府奖学金。详细名单见附件。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5月31日前向国际学院反映。

联系电话:024-24690861。

邮箱:inter@sjzu.edu.cn

附件: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结果

 

附件【2023年奖学金年度评审结果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