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留学生大会
2023-04-07 温雨竹 


国际学院召开新学期留学生大会


3月30日下午,国际学院举行新学期留学生大会,大会分为现场主会场和网络视频会议两种模式同时举行。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政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学院党政办公室、留学生管理科、国际交流科、合作办学科负责人,汉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留学生班主任代表,以及全体在沈留学生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赵世忠主持。

国际学院院长王星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处各部门职能,希望留学生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并对即将毕业的留学生们表示祝贺。

大会上,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苏立红为2022年“我心中的好老师”征文活动9名获奖学生颁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学院院长王星为“你眼中的中国年”征文活动2名获奖学生颁奖,对获奖学生们表示诚挚的祝贺。

国际学院副院长安玉香在会上就留学生教学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她表示汉语教研室将为留学生们提供更精彩的汉语课程,使留学生们更快地提高汉语能力,为日后的专业学习夯实基础。

国际学院副院长赵世忠在会上提醒留学生要严格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应按照《沈阳建筑大学留学生手册》的内容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广大留学生积极参加文化交流与文化感知活动,深入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成就。

 

今后,国际学院将进一步深化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和高等教育战略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