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切斯特大学中国及东亚地区事务主任武虹辰来校讲学
2021-11-03 国际学院-陈宗胜 

近日,英国切斯特大学中国及东亚地区事务主任武虹辰应邀来校开展了英国切斯特大学人文艺术的主题讲座,国际学院和艺术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武虹辰在讲座中简述了中英文化差异、英国高等教育教学模式、人才培养方式、学生培养路径,分享了跨文化有效沟通技巧、海外留学自我综合能力提升经验,总结了英国切斯特大学风土人情、人文艺术以及海外交流项目。国际学院负责人和武虹辰就双方开展国际教育合作、留学生交流以及学术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共识。

英国切斯特大学创建于1839年,位于英国历史遗产文化城市切斯特是英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在 2021 年卫报公布的专业排名中,切斯特大学共有 18 个专业排名全英前15之内,77 个专业排名全英前35 以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