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正式开展2021年“汉语桥”中亚交流夏令营
2021-11-03 国际学院-陈宗胜 

  113日,我校2021年“汉语桥”线上语言学习团组中亚交流项目获得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语桥”夏令营项目立项资助,获批100个奖学金生培育名额学校正式启动线上夏令营。

7月14日教育部中外语言合作中心发布“关于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申报的函”,国际学院高度重视线上教育文化交流工作,整合学校国际教育资源,特别是东南亚优质来华留学生源,积极申报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经过充分调研,结合国际留学生学习和发展需要,国际学院制定了为期4周的语言培训线上培育方案,涵盖了汉语口语、汉语综合以及中国特色文化课程。中亚交流项目将深入推进我校与亚洲的教育文化交流,保持亚洲青少年中文学习热情,满足其了解中国语言文化的需求,服务国际中文教育发展和中人文交流。

国际学院目前已经收到400余份项目申请,学院将优中选优,综合选拔,按照项目方案开展专项培育工作,实现国际教育提质增效,保障项目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