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级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新生完成注册报到
2021-09-15 国际学院-陈宗胜 


9月15日,来自俄罗斯、芬兰、阿富汗、坦桑尼亚等9个国家的152021级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新生完成了线上注册报到,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新生全部进入专业学习。

国际学院坚持提质增效、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奖学金生教育工作原则,基于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培养成果,积极向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辽宁省政府申报2021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获批各类奖学金学历项目共计15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12人,本科生1人;获得教育部全额资助14人,辽宁省政府全额资助1人;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9人,土木工程专业4人,机械工程1人,环境工程1人。我校获批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类别包括丝绸之路奖学金项目7人,高校研究生奖学金项目2人,国别单方奖学金项目(商请)2人,中非友谊奖学金项目(商1人,中国-欧盟学生交流项目1人,支持地方奖学金项目1人,辽宁省政府博士奖学金项目1人。

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是学校留学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学院高度重视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招生、教学和管理全过程,全力培养高层次高质量国际化人才,不断提升我校留学生教育品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