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国际学院简介
2021-05-07  

国际学院于2004年正式成立,主要承担学校各类来华留学生的招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留学生生源来自80余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开设了土木工程、建筑学、机械、电气、计算机和工商管理6个英文授课的专业,学生培养类型涉及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语言生和交换生。

2012年学校被教育部批准成为“接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资格”院校;2014年学校获批“辽宁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资格”院校。学校先后分别获得教育部高校研究生奖学金、边境省份奖学金、支持地方奖学金、国别奖学金、中东欧学分生专项奖学金、中美人文交流学分生专项奖学金、中欧学分生专项奖学金、丝绸之路留学生奖学金、中国东盟奖学金、中国欧盟奖学金和领导人承诺计划奖学金项目。2016年学校通过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评审,成为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国际学院注重来华留学生的全面发展,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弘扬中国文化,不断培养留学生“爱华、知华、友华”感情。

关闭窗口